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日本F-35A意外失联!马航370事件重演?

【编者按】新华社援引日本媒体的消息称,日本一架正在训练的最新型F-35A战斗机突然从雷达中消失,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了联系。根据报道,这架战机是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7时27分左右,在位于青森县三泽市东北方向约135公里处的海上突然消失的。根据报道,日本自卫队正在进行紧急调查搜索。目前日本方面还没有透露,该战机被发现,或者任何相关的信息。作为美国出口到全世界的一款隐身战斗机,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引进F-35系列战斗机,可是不断出现的问题也发关注。

在F-35A从雷达上消失的消息传出后,网络上军迷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当然里面有大量的猜测。这架战机到底去哪里了?是仅仅脱离雷达视线吗?为啥飞行员没有与地面联系?难道战机像马航客机那样神秘的消失了吗?当然,也有部分作者提出了飞行员驾驶战机叛逃的猜想。网络上向来大胆的自媒体作者洪超飞指出,一种美日最担心的情况也许发生了,这种情况就是日本飞行员驾驶F-35叛逃俄罗斯了。对于这种说法,个人认为完全是大胆的猜测,可能性很小。

飞行员叛逃在现在情况下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日本飞行员叛逃俄罗斯,那么里面需要克服的障碍与困难实在太多了,这在现实环境中根本不存在太大的可能性。所以说洪超飞的想法也仅仅是一种大胆的想法而已,真实发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有网友指出,如果日本F-35A也像马航客机那样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从此毫无音信了,则这个也是非常奇怪。不过专家判断,这种莫名消失的概率还是很小的。在日本方面披露最新的消息之前,这架战机到底去哪了,将是一个谜。

F-35战机是美国隐身战机的出口版本,可是这款战机自从诞生起就问题不断,美国空军甚至多次宣布停飞。公开报道可知,2018年9月28号,美军一架F35战斗机在美国 南卡罗来纳州坠毁,飞行员跳伞逃生。公开资料可知,F35战斗已经暴露出了座舱问题等多个问题,并且引发了相关国家的关注。专家指出,与波音客机陷入危机一样,美国的战机也进入到了危机多发的时期,包括B1B轰炸机在内的多款战机先后出现问题。如果这架日本的F-35A最终确定因为技术问题坠毁,那么对于美国来说显然也是一次大的打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