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罗斯最新款杀器上岛

【编者按】

作者:King tiger;图片来自网络

这些年来俄罗斯在面对日本的时候几乎从来就没有低过头,在俄日存在争议的南千岛群岛问题上,俄罗斯的态度一向是领土问题谈都不要谈。面对这样的对手,日本人有些无可奈何,但是其内部已经有极右翼狂热份子开始鼓吹武力夺取千岛群岛,主动对俄罗斯发起攻势的。面对这样的日本,莫斯科虽然心底里看不起对手并不畏惧,但是必要的防御准备和军事部署还是要做的。为了对付日本,俄罗斯又搬出了自己新的大杀器。

在千岛群岛俄罗斯已经驻扎了一定数量的部队以及各种装备,现在,俄罗斯有一款大杀器上了俄日争议岛屿。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8日援引消息报消息报道,俄罗斯军方人士表示驻扎在勘察加群岛和千岛群岛的部队将会得到装备海雕10无人机的无人机部队加强,这也是首次该地区的俄军部队拥有远程无人机。而结合这种无人机的性能和俄罗斯作战体系来看,此举正是莫斯科针日本的攻势防御策略的体现,它的进入将会为俄军夺取与日本交战的军事优势发挥很大的作用。

无人机的应用是军队技术水平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这在俄军军中的体现更是十分明显。在2011年时俄军仅仅有180架多为苏联无人机的老式无人机,而到了2018年年末,这个数字已经变成了1800架。而装备那么多无人机带来的作战效力也是极为明显的,这一次部署在千岛群岛的无人机,正是俄军用来对付日本的有力武器。海雕10属于中型无人机,即可以在野战地区进行战术性任务,还具备一定的续航能力和航程,其续航时间超过14小时,可以在战区上空提供长时间的支援,是非常适合部署与冲突地区前线的装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