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初晨》将播,白敬亭演绎深情暖男

【编者按】近期现实主义题材剧不断涌现,接连开播的就有《都挺好》、《芝麻胡同》等,都是热度口碑极高的剧作,在微博引领了超高的话题量,尤其是《都挺好》,精准的戳中了观众的共鸣,现实又揪心,但不失为一部精品之作。

除此之外,热度较高的便有陈星旭彭小苒主演的《东宫》,区别于以往的高甜戏码,该剧的男主李承鄞太渣,女主小枫单纯善良又漂亮,喝下忘川水之后两人还是相爱了,上演一段虐心至极的爱恋。

《东宫》是改编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据大部分书粉了解,当时掀起了超高的热潮,还虐哭了无数书粉,虽然结局很悲,但书粉都认为这样较为合理,毕竟男主李承鄞是女主小枫不共戴天的仇人,若是happy ending,会引起书粉不满,自然,改编的影视剧也是以悲剧结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