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与“时代楷模”感悟奋斗的价值

【编者按】4月1日上午10时,黄海前哨开山岛上,连云港警备区80余名官兵、专武干部和民兵齐唱国歌,“时代楷模”王仕花与警备区战士李鹏程共同升起五星红旗。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感悟奋斗的价值

——江苏省连云港警备区赴开山岛现地教学见闻

■任 忠 中国国防报记者 乔振友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4月1日上午10时,黄海前哨开山岛上,连云港警备区80余名官兵、专武干部和民兵齐唱国歌,“时代楷模”王仕花与警备区战士李鹏程共同升起五星红旗。该警备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现地教学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前,警备区政委缪毅领诵,官兵、专武干部和民兵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缪毅告诉记者,今年,警备区受领军委国防动员部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赞颂辉煌成就,奋斗强军实践”教育试点任务。为了让教育贴近实际,深入人心,他们组织官兵登上开山岛,在“时代楷模”王继才牺牲的地方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宣誓结束,大家来到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这是去年连云港市军地共同建成的,从“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胸怀祖国,心系国防”“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等方面,展示了王继才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在习主席的重要指示前,大家驻足良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