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执教两年带出4大新星

【编者按】在浙江德比的附加赛结束之后,相信大部分的浙江球迷对于这三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仍然意犹未尽。三场比赛当中,今年强势崛起的浙江金牛展现了他们超强的战斗力,在邓蒙、程帅澎受伤的不利条件下,这支年轻的球队依然勇敢的向李春江带领的浙江广厦发起了冲锋。虽然最后年轻的金牛还是输了,但是他们的表现让浙江球迷都看到了他们实力,这支青年军正在快速的成长。

知人善任!执教两年带出4大新星,功勋名帅将带稠州反超广厦?

其实在46场常规赛当中,浙江队的征程也并不是一帆风顺,作为一支以95届、99届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他们在赛季初期就经历了球队老将吴前、江凯受伤不能上场,外援汉斯布鲁赛季报销,新援古德温水平低下的种种困难。而往常浙江队碰到这种逆境的时候,早早的就会鸣金收兵,把自己的成绩降到3外援区,以待下赛季的重新崛起了。但是这个赛季,浙江队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也并没有放弃,他们涌现出了程帅澎、王奕博、刘泽一、王仔路4名能力超群的年轻球员,也正是他们的出色表现,一次又一次的将球队从12强的边缘又拉了回来。

知人善任!执教两年带出4大新星,功勋名帅将带稠州反超广厦?

而浙江队能够有这样的心气,能够及时的出现这么多的年轻球员还真的要感谢蒋兴权指导,因为这位中国男篮的功勋名帅可以说是浙江队进入季后赛的关键。两年前蒋兴权指导刚刚回到浙江队的时候,他就看到了浙江队阵容深度不够,训练水平不高的问题。所以他马上就对浙江队进行了大刀拓斧的改造,重建了球队的训练体系,重用国内球员,积极的提拔青年队的可用之才,以提高球队的整体战斗力。在他的努力下,吴前、张大宇成了球队的国内球员核心,程帅澎、王奕博、刘泽一等球员来到一队,很快浙江队就建立起了以95/99届为班子的主力轮换阵容,球队人员轮换不足、战斗力不够的问题一下子就被蒋指导给扭转了。

知人善任!执教两年带出4大新星,功勋名帅将带稠州反超广厦?

虽然上个赛季浙江队最后没能进入季后赛,但是经过了一年的历练之后,浙江队的年轻球员们得到了非常大的锻炼。在之前结束的季后赛当中,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浙江金牛队所迸发出来的活力。在附加赛当中,浙江队连续失去了邓蒙、程帅澎两名主力的,但是朱旭航、王奕博、刘泽一却又站出来挡在了浙江广厦的身前,在场上他们不断的跟广厦队形成肉搏,大有一副要与广厦队同归于尽的架势,而这样的气势有多少年没在浙江金牛队身上出现过了?

知人善任!执教两年带出4大新星,功勋名帅将带稠州反超广厦?

从这次附加赛的情况来看,浙江金牛队恐怕真的要成为李春江和浙江广厦的心腹大患了。这个赛季浙江金牛队一下涌现除了程帅澎、王仔路、刘泽一、赖俊豪、王奕博、朱旭航6名主力轮换,对比浙江广厦队的人员阵容可以说是好不逊色,而且可以预见的是,金牛的这些年轻球员会在未来搭上成长的快车道,未来浙江金牛队将很有可能实现对浙江广厦的反超。浙江德比这个已经在CBA沉寂了多年的系列赛又要重新有趣起来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