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周琦第一阿联第4 小丁力压郭少王哲林?

【编者按】近日,2018年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正式出炉,而中国男篮有6位运动员成功上榜。这其中周琦排在男篮球员中第一位,郭少和小丁紧随其后,而男篮一哥易建联仅排在第四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进步神速,呼声颇高的胡金秋、吴前以及阿不都等人,他们都没有上榜。

男篮18年影响力榜:周琦第一阿联第4 小丁力压郭少王哲林?

NO6:韩德君

作为最优秀的国产中锋之一,在过去几个赛季,韩德君一直是辽宁队的顶梁柱。本赛季,他场均有14分10板进账,依旧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在常规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韩德君意外受伤,这也直接导致他赛季报销。在该榜单上,韩德君排在总榜第32位,篮球运动员第6位。

男篮18年影响力榜:周琦第一阿联第4 小丁力压郭少王哲林?

NO5:王哲林

新科MVP王哲林近来可谓是炙手可热,不仅率队时隔多年打进季后赛,而且,还在附加赛淘汰了CBA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吉林队。而在国家队层次上,王哲林也打得非常强硬。在综合影响力上,他的呼声还是非常高的。在该榜单上,他排在第28位,篮球运动员排第5。

男篮18年影响力榜:周琦第一阿联第4 小丁力压郭少王哲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