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广东以逸待劳江苏有望逆袭?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八强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将由广东男篮在主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迎接苏州肯帝亚的挑战。

【赛事前瞻】

2018-19CBA常规赛3月13日落下帷幕,广东男篮凭借后半程稳定的发挥,如愿拿下常规赛冠军。相比江苏附加赛两回合激战淘汰山东,广东以逸待劳,多了两个星期的调整时间,也给杜峰在人员配备上提供更多选择。

广东以逸待劳,江苏有望逆袭?

广东在联赛末段签下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的强强组合,震惊联盟。目标就是选取最合适的两名外援在季后赛为易建联提供更多帮助。最终马尚留队,在江苏肯帝亚赛季场均30+的表现征服球队,和威姆斯的双外组合,江苏防守将遇到极大的挑战。

广东以逸待劳,江苏有望逆袭?

【两队核心】

易建联场均上场28.1分钟,能够贡献21.4分9.3篮板1.4盖帽1.1抢断的全面数据,连续7个赛季取得场均20+,依然是国内球员的翘楚。在2018年11月14日面对滨海云商金控的比赛,得到赛季最高的42分。相信易建联的能力以及经验在季后赛将最大程度帮助球队。

广东以逸待劳,江苏有望逆袭?

马尚.布鲁克斯虽然只代表广东打了三场比赛,但仍能贡献场均26.7分6.4篮板6.7助攻。相信此番面对救主,马尚进攻端的火力一定相当猛烈,肯帝亚需要极其针对性的防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