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新款iPhone也将增强充电功能!

【编者按】从功能手机到智能手机,智能化的功能能够集成到一款手机产品上面,在10年前可能还很难想象,乔布斯推出首款iPhone的时候,似乎整个世界的人都为之疯狂,因为iPhone的诞生更像是手机行业的一次重大变革,此后乔布斯将一系列的新功能加入到iPhone上面,一步步满足了人们对于“科幻电影变成现实生活”的幻想,不过毕竟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后续国产手机的全面发力在创新技术方面起到了非常关键的加速作用。

时至如今几乎任何一款智能手机都已经配备主流市场的所有功能,虽然各家手机厂商的创新还在一直延续,但现在的创新更多是在原有技术上的升级,一方面是有限的机身空间很难再去兼容更多的功能,如果内部空间设计不够合理的情况下,那么不仅会影响到智能手机功能的取舍问题,而且对续航、镜头等基础功能也会造成影响,因此在不放弃任何已有功能的基础上再加入新的功能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包括更高功率的充电速度、更清晰的拍照体验以及更长时间的续航问题,都应该算是在原有技术基础上的升级。

无线充电技术并不是近两年才推出的创新科技,如果向前翻看更早推出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多数人能够查看到的是诺基亚在2012年发布的Lumia820以及Lumia920都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但如果继续向前一年的时间,就能够看到被惠普收购的Palm曾推出一款Palm Pre3也同样支持无线充电方案,与此同时2011年夏普推出的SH-13C也同样配备Qi标准协议的无线充电方案,不过让更多人了解无线充电方案的厂商还是要回归于苹果,凭借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苹果在2017年发布的iPhone X不仅将刘海全面屏设计方案向行业内普及,而且iPhone X和同场发布的iPhone 8系列也将无线充电功能重新树立为行业的标杆功能,只是苹果官方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却一直处于跳票状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