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50岁父亲23岁儿子互相鼓励减肥

【编者按】

51岁的父亲透露,在他的超级健美的23岁儿子激励下,他是如何开始举重健身的。现在这对父子经常被误认为是兄弟。来自意大利51岁的父亲Roberto Casarotto对自己178斤重的体重并不满意,受到健美运动员儿子的启发,他也开始了锻炼。现在的他有着健美雕塑般的体格,二头肌尺寸达到104厘米!

51岁的父亲在目睹了自己的23岁的儿子Stefan的转变后,开始通过举重减轻体重。最近已经是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的他,拥有104厘米的二头肌,经常炫耀自己的轮廓分明的身材,据他称由于身材太好,经常有人把他误认为是他儿子的兄弟。一年里他从89.7公斤,减轻到了77公斤。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