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号呢,怎样盗取微信密码(手机教程软件)

  【编者按】在互联网时代真的是无奇不有,就连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微信,也要关注一下账号的安全问题。有时稍不注意就可能出现了被盗取密码的情况。特别有意思的是我就是这万千众人中的一个。还好被盗取微信密码后我及时意识到了,也通过一系列的方法将其给找回来了。

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号呢,怎样盗取微信密码(手机教程软件)

  现在回想自己微信密码被盗取的整个经过,满满都是辛酸泪,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太过于相信周边的亲朋好友。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整个经过,让大家也可以意识到周边的亲朋好友有时也可能会盗取自己的微信以做他用,真真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话说那天自己的闺蜜来找我借手机,说是自己的手机没电了,要用我的手机打电话,我没有多想便借给他了,没成想后来我的微信密码便出现了异地登陆的情况,这让我意识到有人使用我的微信密码在其它的手机上登陆了。

  出现这种情况我立即意识到了不好,便开始打客服电话想着快点找回来。先是申请了冻结,然后又将微信密码给重新设置了。找回微信密码之后,便想着自己平时在生活中也足够小心,没有在公共的网络下使用微信,也没有在手机上装一些不该装的软件,怎么就会出现微信密码被盗取的情况呢?

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号呢,怎样盗取微信密码(手机教程软件)

  后来在网上查了查,说是周边的亲朋好友也不能将手机借给他们,这也是导致自己的微信密码被盗取的原因之一。这一下子使我想起了自己借给闺蜜手机的整个经过。于是我便想方设法拿到了闺蜜的手机,打开一看还真的在人家的手机上发现了我自己微信号的登陆的整个经过,这也验证了其盗取我微信密码的整个经过。

  事后我问闺蜜整个经过,她也承认了整个事情的经过,结果发现之所以会登陆我的微信,就是让更好的了解我。这样的说法我也相信了,但是我告诉她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问我,不要用这种方法。

  这就是我的微信密码被盗取的整个经过,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只是为了告诉大家微信密码的安全性比较重要。在生活中要注意保管好。微信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社交工具,一旦密码被盗取,便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比较大的影响。所以使用微信的同时,大家要想方设法保证其安全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