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古之言语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编者按】1、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不付出,却一定不会有收获,不要奢望出现奇迹。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2、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3、钱,就像内裤,你得有,但不必逢人就证明你有。干事业,就像怀孕,得够月,着急了就容易流产。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败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4、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没有一个足够宽容的心,就看不到一个春光明媚的世界。为值得的人赴汤蹈火,对闲杂人等别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显矜贵。

5、还是先想着如何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吧,别整天奢望会遇见什么对的人,你还太年轻,就算遇见了也抓不住!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去劝慰别人,却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很多时候,跟自己过不去的是自己。

6、变心是本能,忠诚是选择,很开心你能来,不遗憾你离开,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就让我们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7、心眼多了,你朋友就少了。心眼少了,玩你的人就多了。你有钱了,跟你的人就多了,你没钱了,远离你的人就多了,这就是现实,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更会让你绝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有些人认识了就好,不必深交。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8、当脾气来的时候,福气就走了!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强大。水深则流缓,语迟则人贵。我们花了两年的时间学说话,却要花数十年的时间学会闭嘴。可见:说,是一种能力;不说,是一种智慧。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需努力,需奋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