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有这样“矛盾”而又“统一”心理的女人

【编者按】导语:婚姻是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去。——钱钟书

上大学的时候读的是中文系。《围城》被老师列为必读书目。坦白讲,当时是硬着头皮读的,既没感受到钱钟书先生的冷竣、幽默;也没看到深邃和智慧,总觉得天是灰蒙蒙的,人是惨兮兮的。老师说等你有了些阅历,再看就不一样了。老师说得极是,有了些年纪、有了些阅历再来看《围城》,发现:有这样“矛盾”而又“统一”心理的女人,大多过得不幸福!

那就是:既要找一个能够爱她保护她的人,但这个人又是要听她的话的人。

有过一些生活阅历的人都知道:那个既“爱她、保护她”又“听她话的人”应该是在虚拟世界里存在的“仙品”,在人世间,能找到其中一项,便已经是此生大幸了。所以孙柔嘉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完成了从“做梦”到“梦碎”的全过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