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叫“媳妇”已经过时了?

【编者按】情侣之间的称呼也是多种多样,有很多的情侣也是非常的有意思。但是很多人都说现在称呼“媳妇”已经过时了,快来看看00后是怎么称呼的,听了都会让人脸红。

第一种:小公举,如果是没有情调的人,都不知道还有这个称呼吧,有的人甚至会认为这字是不是写错了,真是非常的有意思,看看00的小情侣也是非常懂得浪漫的。这明显就是男朋友把你当成女儿一样宠爱了。

第二种:宝宝,很多人都会说,这不是称呼小孩子的吗,这个称呼足以看出男朋友对你有多宠爱,如果男朋友这样称呼你的话,是不是感觉到很甜蜜呢?

第三种:小祖宗,这真是把女朋友宠上天的感觉了。我相信现在很多00后小仙女都非常喜欢这个称呼吧。这明显是把女朋友捧在手心里的感觉,如果你的男朋友对你有这三种称呼中的一个的话,那说明他已经爱你入骨,赶紧回家见家长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