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给女人提个醒:男人是爱你还是“撩”你,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

【编者按】01.

莎士比亚曾说:“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也就是说,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正爱你,不能听他说了什么,而要看他做了什么。可惜的是,身处爱情的女人往往盲目,最喜欢听的就是甜言蜜语。男人只要会说那么几句情话,自然都有女人愿意“上钩”。

但是靠说出来的爱情,到底几斤几两,其实也可想而知了。

我的一个朋友晓萌就是特别容易被甜言蜜语收买的女人,也因此她在爱情中没少受到伤害。

前一个月,晓萌还和我说,这次她一定遇到了真爱。因为这个男朋友对她非常好,百般体贴,嘘寒问暖。比如,一醒来就可以看到他的“早安”,每天午休的时候都会说“想你了”,每天晚上的“晚安”也从未缺席,平时有事没事就来一句“我爱你”。

我说:“都是说的,那他有没有为你做过什么?”,晓萌想了半天,似乎什么也没有想出来,只能反驳我:“你懂什么,这些情话说明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

我苦口婆心地劝了好久,可是晓萌却什么也听不进去。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要想说服一个陷入爱情的女人,真的太难了,只能让她们自己经历,自己感悟。

02.

果然一个月之后,就传来晓萌分手的消息。或者说,连在一起这件事都只能算是晓萌一厢情愿,对方只不过是遍地撒网,刚好“撩”到了一个而已。

而且对方在和晓萌谈恋爱的时候,还和前女友、前前女友藕断丝连。

逢场作戏、玩玩而已的爱情却被晓萌当了真,还用了心。看到晓萌哭得这么伤心,我一边安慰一边教育:“以后找男朋友,不能只听那些甜言蜜语了,看他做了什么才是最关键的。”

想听情话,对方动动嘴皮子就可以了,根本不用花什么力气,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等到对方觉得你没意思了,那自然是想抛弃就抛弃,因为他本就没有想和你有长久的发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