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喜欢在朋友圈发这种动态的女人,在男人眼里都很“低级”

【编者按】朋友圈是什么?是每个人愿意展示给别人的一部分生活。它不一定真实,但是却能反映出你的精神世界和层次水平。

有的人在朋友圈编一些虚假的故事,发一些P了好久的照片,不过是想让现实狼狈不堪的自己,在朋友圈看起来体面一点。

而有些人,却连表面功夫都不愿意做,暴露出自己的肤浅和低层次。

我身边不乏有很多事业有成的成功男人,他们普遍和我吐槽过:“在朋友圈发这些的女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所以,喜欢在朋友圈发这三种状态的人,不管本身是什么样的人,在男人看来都非常“低级”,女人一定要注意了!

一、毫无底线的发自己的私密照

不管在朋友圈发自己私密照的女人的初衷是什么,这样的行为都无法让人苟同。如果你有男朋友,他必然会介意,那这就是对他的不忠;而如果你没有男朋友,你依靠这样低劣的手段,也无法吸引到优质的男人,只有“好色之徒”才会“愿者上钩”。

可想而知,如果那些因为喜欢你的私密照而“找上门来”的男人,贪图的必然也是你的相貌和身材,等到这种热情褪去,他可以随时把你抛弃。何况在他心里,你本来就是那种随便不自重的“低级”女人,他自然也不用对你认真,为你负责。

现在社会逐渐开放,但女人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自爱”二字。如果自己都不尊重自己,那换来的感情也是逢场作戏,对方也不会真正把你放在心上。

二、满腹抱怨,没完没了,每天发几十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