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二婚妻子和结发妻子身上有这3点不同”

【编者按】

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时代的发展,感情这东西似乎越来越不稳定了,不仅是听说现在的小年轻,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分手了。现在就连结婚后,离婚的人也开始多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离婚后自然是要重新找的,可是很多人重新找了之后,却发现还不如以前的。事情总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你失去的是什么。

感情只要有了裂缝就很回去了,所以很多人,就会在复婚和二婚之间做决定。一边是自己熟悉,并且生活一段时间的前妻。一边是不太熟悉,却很有新鲜感的新欢,我相信大多数的男人都会选择后者。只是他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只考虑到了自己,却忘记了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责任。

李先生今年48岁了,他就是这种情况,他和前妻离婚后,就和现在的妻子结婚了。我们来听听他的故事,一个中年男人的感悟:“二婚妻子和结发妻子身上有这3点不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