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男人的这三个小动作,让女人很舒服,你会做吗?

【编者按】在一段感情中,男人把握着开始和走向,但是这段感情是否让人感觉到舒服和美好,取决于女人做了什么。感情都是靠互动的,男人的付出女人感受到了,女人感到身心愉悦了,就会把正能量反馈到男人身上,男人自然而然就会干劲十足。这就是一个良性循环,归根结底就是男人要先让女人觉得舒坦。

第一个:多说肉麻情话

有的男人羞于讲一些肉麻情话,特别是结婚十年以上的男人,婚姻在十年以上,两个人的感情就会趋于平淡,很多时候,两个人不会再拉手、拥抱、亲吻,两个人就像亲人一样亲密又疏远。这个时候,日子平淡的就像一汪水,如果男人肯说一些情话,那么就像水中投下的一个石头,势必会让女人的心中荡起涟漪。男人到了中年,“我爱你”、“我想你”这些话就会难以开口,男人可以说一些“娶到你我真是幸运”、“下辈子也好像跟你在一起”这类的情话,这种情话虽不及“我爱你”那么直白,但是包含的意义却是一样的。

第二个:霸道的壁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