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丈夫工资3万每月上交给妻子

【编者按】我叫刘芹。我有着幸福的家庭,小的时候父母很疼爱我,长大结婚之后,丈夫也很宠我,女儿也可爱听话,我的生活似乎一直都是一帆风顺的。

还记得我结婚的那个时候,人人都很羡慕我。我的丈夫很优秀,不仅相貌帅气,而且还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工资每个月能有足足3万块。

丈夫很爱我,也很信赖我,所以每个月都会主动把工资上交给我,尽管我并没有这么要求过他。丈夫说我是他的贤内助,有我替他管钱,他放心。

结婚这些年来,丈夫上交的工资我一直都攒着。因为我也有工作,工资足够我们一家三口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其实,我省钱也是有原因的。为了能让女儿得到好的教育,所以我想换个房子,最好是学区房,可是学区房价格实在是高,于是我只能攒一攒钱再买。

丈夫并不知道我的这个想法,我也没有告诉他。因为这个房子是我丈夫挑的,我怕我提换房子他会多想,会觉得我嫌弃他挑选的房子。

一年又一年,钱终于攒的差不多了,于是在前一阵子,我拿着存钱的卡偷偷地去买房,可是刷卡的时候,我当场就傻住了。

卡里竟然余额不足!这不可能啊!卡里有多少钱,我心里还能没有数吗?而且这张银行卡一直放在家里,也没有绑定过什么软件,不可能被人偷啊?想来想去,我把目标锁定在了丈夫的身上。

只有我和我丈夫知道这个银行卡放在哪、密码是什么,所以这里的钱一定是丈夫动的。想到这里,我立马回家去寻问丈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丈夫见我发现了钱被他挪用了,只得道出真相。原来,就在几个月前,婆婆突发急病,需要一大笔钱来治疗。丈夫平日的工资都上交了,他手里根本什么钱,所以只能用卡里的钱。

我问丈夫为什么用钱不跟我说一声,丈夫的回答让我很是痛心。丈夫说,他怕我不同意动那笔钱。其实他早就发现我在攒钱了,觉得卡里的钱我一定另有用途。

丈夫猜的没错,但虽然我拿这笔钱别有他用,我也不是那种自私的人啊!婆婆生病,我怎么可能不同意他拿钱?毕竟生命才是第一位的啊!

因为这件事,我跟丈夫闹了矛盾。我不想理他了,他实在是太让我伤心了,竟然这样误会我!丈夫后来也向我认错了,大家说我要不要原谅他?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