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人的温柔是男人哄出来的

【编者按】女人的温柔是男人是男人哄出来的,女人的脾气呢? 哈哈,小编会说是男人逼出来的,姐妹们同意么?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各位男性朋友们也可以看过来!

我们都知道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男女的思维啊可还真的是不一样。男女因爱而聚在一起,组成一个家庭,难免会有磕磕绊绊的时候,生活本就是酸甜苦辣融合成的五味杂陈,有欢乐,有忧愁,有幸福,有伤痛。

我的一闺蜜,是一销售总监,我们都称她为鸡蛋壳儿,因为她肤白貌美,果敢坚毅,有自己的思想,(但世间所有的事都是两面性的,有思想必然也容易乱想多想)并且有一个十分疼爱她的老公,但是一开始的他们并不是这样的,他们也曾吵过架,甚至大吵过,但难得的是她的老公愿意为她去学习,学习变得更加成熟,怎样更加懂她,怎样逗她开心,尽管他原本是个没有情调的人。

就比如有一次她老公下班回家,她与老公谈起了工作上不顺心的事,说觉得自己很没用,努力了那么久,那个项目还是一点起色都没有,就这样一股脑地说了很久,突然反应过来,对她老公说:“我说了那么多,把我的心理感受都讲出来了,你却一句话没说,都不知道安慰我” (她老公摩羯座的,你们也知道通常摩羯座的男人都是性格内敛,不善言表,很理性,并且自尊心很强的,但是对自己爱的人生活照顾得无微不至,就是情感上没有那么细腻,她老公就是典型的一个摩羯座男人。)他老公总是反应慢半拍,而且淡淡地说:“我都没听明白你在说什么?” 就这一句话,她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为何我说了那么多,你却说没有听到,你一点都不在乎我,你根本就不爱我” 她老公听到这话瞬间觉得被自己爱的人说自己不爱他是对他的一种质疑,就目光无神地说了句:“我干什么了就被你说成不爱你,你不相信我,我每天工作上班,回家来还做饭给你吃,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