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异性之间多半没有纯友谊

【编者按】01

跟老公刚谈恋爱那会儿,他就和我老实坦白了男人的心思,他跟我说,男女之间没有什么纯粹的朋友关系,男人对一个女人好,都是有目的的,不然谁费那功夫?

当时听他这么说,我有些气恼,质问他对我是不是也居心叵测。他说,你傻呀,对你好,是因为我真心喜欢你。我告诉你这些,是让你以后当心点,除了我之外,你要记住,那些主动给你献殷勤的男人,非奸即盗。

那时候还没有什么恋爱的经验,对男女之间的关系看得还不够透彻。后来也经历了许多事,也在职场混过一圈之后发现,男女之间的事情确实如此。一个男人若不是有求于你,才不会平白无故的对你好。

男人的好,只会给他真正爱的女人。如果他一门心思的来向你未好,要不然是想得到你这个人,要不然是想得到你的帮助,除此之外,就是泛泛之交,没有纯粹的友谊关系。

02

异性之间多半没有纯友谊,男人大都是抱着这样的“目的”接近你。那又是怎样的目的,一起来看看男人的心里话。

白先生:希望有一天,我还能有机会。

我跟她是青梅竹马长大的,那时候的关系确实特别纯粹,根本没有什么男女之情。只是到了情窦初开的年龄,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她,可因为彼此之间太熟悉了,我不知道如何把这种关系再进一步,迟迟没有表白。

在我的犹豫与迟疑中,她却有了喜欢的人,这种时候,我更不能去做一个小人了,故意去拆散他们。虽然心里有些难受,可我还一直留在她的身旁,以朋友的关系存在,只希望有一天,我还能有机会。

梁先生:方便发展暧昧,并无其他。

我这人挺有女人缘的,可能因为性格开朗的缘故,走到哪都受女人的欢迎,当然我也是来者不拒。我秉持的观念是,主动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那些跟我示好的女人,我通通收下。

表面上我与她们之间是好朋友关系,但这种关系很难界定,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了暧昧的味道,想要再进一步,那简直就是轻而易举。所谓朋友,不过就是一个好看的幌子,省得被别人说三道四罢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