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你帮助娘家就需要克制一点

【编者按】

图片来自网络

在爱情里面,都是需要双方付出的,不仅仅是要付出感情还需要付出金钱,很多时候,当感情扯上金钱的时候,常常会觉得说不清楚,毕竟凡事跟钱扯上关系的事情,都是有理说不清,在我的爱情里面,面对女友对她家人的好,在我眼里就是无休止,总觉得自己是应该的,作为家里的一份子就应该出钱出力,可不是要有分寸吗?

我叫李米,女友佳佳是我们在一起聚会上认识的,佳佳长得一般,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告诉我说我喜欢这个女孩子,我当时就说要追她,可是身边有很多不好的声音,就是说,你怎么会喜欢她,以后你的日子肯定很难过,我就疑惑的问他们什么意思,他们就说佳佳很小气的,在外面吃饭从来不出钱,但也很少出来吃。

我说很正常啊,这也是省钱的表现啊,毕竟不是小气的表现啊,他们就说,那就随便我了,反正感情这个事情他们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喜欢是自己的事情,别人说多了,自己也会厌烦,刚开始我没有发觉,后来才发现,佳佳真的很省钱,我们在一起,除非是我给她买的吃的,不然她是绝对不会出门吃饭。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