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想要离婚但你要净身出户

【编者按】

钟离玉:“想要离婚,可以,但你要净身出户。”

兰华:“没问题。”

钟离玉和兰华的遇见就是一个意外,因为钟离玉想要给男朋友买一套西装做生日礼物,而兰华正好也在店里面选衣服,因为兰华的妈妈逼着兰华去相亲,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于是就被妈妈拉到店里选相亲穿的衣服。

而钟离玉和兰华都看上了同一套西装,恰好店里面只有一套了,兰华最后让给了钟离玉,选了另外一套衣服。

钟离玉结账之后,在服务员叠衣服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钟离玉的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原因是爱上了别人,而这件礼物也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于是,钟离玉直接把这套衣服送给了刚刚换了另一套西装出来的兰华,然后扭头就走了,兰华还在蒙圈之中,但是看见她的表情不对,于是,把衣服给妈妈之后,兰华追了出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