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人“想你了”,往往会用这3种方式“暗示”

【编者按】导语:女人“想你了”,往往会用这3种方式“暗示”,在等你主动出击!

1.有什么新鲜事物,总是先告诉你

当你发现一个女人,每天吃到什么好吃的,看到什么好玩的,或听到什么有趣的东西的时候,她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与你分享这一切。那说明这个女人想你了,她之所以会告诉你,而不是告诉其他人,是由于心里有着你,心里想你才会如此,你可要主动出击哦。

2.总是对你说晚上睡不着

当一个女人,晚上不停给你发消息,而且总说自己睡不着什么的,你可不要烦她哦,更不要劝她“心静自然凉”,或者数羊来睡觉哦,因为这一闭眼睛可就睡过去了,或许就因为你的这句话,对你的爱也随着她睡一觉而流失了,你可别犯傻。

3.打电话抱怨你

男人们,记住咯,这可是女人在跟你撒娇哦,这个抱怨可不是真的因为生气才抱怨你的,而是因为她太想念你了,其实女人这样的表现很简单,就是因为你不在身边,我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让你明白我在想你。所以男人们一定要耐着性子好好哄,哄好了,她会更爱你,更离不开你!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侵权请先联系作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