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砸锅卖铁帮儿子凑钱买房

【编者按】儿子要结婚的时候,我也是挺慌张的,毕竟这我就那么一个儿子,他结婚对我来说肯定是大事,可是这儿子要结婚,我这慌张也是由于媳妇那边给的压力太大了,虽然亲家那边没有提什么要求,可是我家毕竟家境不好

这把儿子供着读完了大学,已经是不小的压力,儿子要是结婚,那彩礼要不少钱吧,房子万一让我们买,这得多少钱,酒席要多少钱,这里里外外的,到处都是需要花钱,我这一个月就那么点工资,家里能有多少存款。

那个时候为了儿子结婚的事情,我早早的就开始凑钱,也是把家里能够卖的东西都给卖了,这些年自己的所有积蓄都拿了出来,只是还不够,并且差得多了,我就给儿子打电话,问能不能在家里盖房子,那边到底有什么要求。儿子听了以后就笑我想得太多了,说是自己结婚什么钱都不要我出,我这也是不相信,哪有孩子结婚,爸妈不给出钱的?

一直到儿子回来给我看了看亲家母的朋友圈,我才相信,这没有想到亲家母居然准备好了房子,就连酒席都订好了,儿子就和我说,说是那边不提什么条件不是等着以后提,是因为亲家母家里比我们富裕,这才不需要提那些条件的。我眼睛当时就湿润了,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什么都不要,还给房子的亲家,你们说,这我算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居然遇到了那么好的亲家母。

(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