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老板为什么喜欢有行动力的员工

【编者按】说到行动力,我想身为很多职场人都不陌生,那么什么是行动力,可能很多人和我之前的认知都一样,行动力不就是干活吗?我们每天都不闲着,我们每天都在做着各种各样的工作,我们是有行动力的,其实是我们的认知出现了一点错误,我们把行动力想的太简单了,虽然我们每天的工作也是行动力的一种表现,但是那只是行动力的一种,行动力其实是包括了很多的东西,比如说我们主动的去做某一件事情而不是在等着别人催促,或者是我们提前的做好我们工作的计划,这也是行动力,还有高效的工作和高效的思考等等。

这也是为什么老板喜欢这样的员工,因为这样的员工比其他员工创造的价值更高,而且这样的员工管理的费用更少,可以说这样的员工是真正的做到了“物美价廉”,这样的员工又有谁不喜欢呢,就连我们自己出去卖东西或者是在网购的时候我们都会去各家店铺去对比,看看哪一家的商品相对来说是物美价廉的,其实这是相同的,老板花钱雇佣员工来工作,他也是希望得到利益最大化,虽然我们可能做不到,但是我们可以让老板感觉到雇佣我们是值得的,如何让老板感觉到呢?那么就需要我们具有很好的行动力。

我们来说说如何做到有行动力,第一我们要先给自己制定一个工作的计划,一个高效的工作计划,一个可以分开轻重缓急的工作计划,比如说我们今天的工作有的是必须上午要完成的那么我们就要马上的去做,而不是做别的工作,等老板需要的时候,我们才去做,那样老板会认为你根本不适合这份工作的,当然还有我们在工作中要先做哪些重要的工作,把不重要的工作先往后排一下,这样就会避免西瓜和芝麻的问题,如果你搞不清楚哪个工作更重要,那么老板就不会把重要的事情交给你去做,或者是重要的客户交给你去谈,因为怕你搞砸了。所以制定一个清晰明了的工作计划很关键,它是行动力的关键所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