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夫妻如何解决婚姻中遇到的种种矛盾?

【编者按】这两天被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的新闻刷屏了,郑秀文和许志安走过多年婚姻,还是没能抵挡诱惑。于是有人表示不会相信爱情婚姻了,其实在夫妻双方经营一段婚姻时,由于双方的生长环境和个人性格的不同,难免会发生一些冲突和争执。

如果在经营婚姻时,双方不能正确有效地解决这些矛盾,那么这对夫妻之间的矛盾点就会越来越高,也就很容易导致这段婚姻的破裂。那么,夫妻双方应该如何解决婚姻中遇到的种种矛盾呢?

一、减少自我否定心理

结婚以后,有些人会为了经营家庭不惜一切去迎合对方、不求回报付出,渐渐地就失去了自我生活圈,失去了生活重心,做任何事情似乎完全是为了对方,把对方当作是生活的全部,甚至比自己还重要。

但其实这种方式不仅会给对方产生精神压力,而且遇到问题的时候自己容易产生自我否定的心理,会把对方所做的坏行为,大部分归咎在自己身上,产生了一种“都是我不好,他才会这样对我”的心态。

结果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对方会对自己的坏行为更加认同,而你钻进自我否定的的牛角尖后,发现婚姻越来越不幸福。

二、保持生活中的新鲜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