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

【编者按】导语: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看一下这3件事,就知道纯度有多少了!

1.经常暧昧聊天,互道晚安

两个人相处久了,就会习惯那个人的存在,在那个人不在的时候,天性的想起他。遇到好玩的,独特的事都会与之分享,经常聊天到深夜,他叫你宝贝你叫他亲爱的,最后还要互道晚安,卿卿我我。其实单纯的两个人哪有那么多话可说,这种情况不是他喜欢你就是你喜欢他,要不就是两人互相喜欢,但又不说,他在等你挑明,你在等他说破,到最后两人都很默契,谁都不说。别人问起你们又说,只是好朋友,不要想太多,其实你们之间早已超越了纯友谊。

2.对方的秘密

朋友之间通常都是无话不谈的,可有的事情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其他好朋友却不知道,那么这就是一种不正常的事。每个人都不止有一个朋友,好朋友间的消息都是能够互相共享的。若是只把一件事或秘密只告诉了一个人,那说明那个人在你心中是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或许两个人现已不是“纯友谊”了。

3.共享时间和金钱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人们的眼里也只有物质,一个人若肯把他的金钱和时间都花在你这里,有空往你这里跑,其实他的心早已在你这里了,再说关系纯洁那是骗人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侵权请先联系作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