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新婚夜婆婆跟我说句话,我愣了

【编者按】我叫小雪,是个城里姑娘,大学毕业后,我进入到一家企业公司上班,并在单位里经朋友介绍跟老公相识,而初次见面,老公给我的印象还不错,他个子高高的,人又长得比较帅,所以在相处一段时间后,我们二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我也是通过交往才得知,老公家的条件蛮一般,至今居住在乡下,家里有个弟弟跟婆婆。而老公他弟弟很早就辍学出来打工,这两年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索性现在就待在家里,吃喝全靠婆婆给拿钱。而婆婆平常靠着种地维持生活来源,虽然条件不如意,但我也没有因此而嫌弃,虽说我们家是城里人,但条件也没有多高,仅靠父母在市场摆摊赚些小钱以维持家用。

后来在相处半年多,我便跟老公订了婚。可就在订婚那天,婆婆竟然跟我们家哭穷,说她拉扯两个儿子长大成人,本身就不容易,而且家里条件也不富裕,婆婆这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不想出彩礼!我爸妈听后也是很生气,家里条件不好,就能成为不给彩礼的理由?难道我女儿就要白嫁给你儿子?虽然很气愤,但我们家也没有为难婆婆,不给彩礼就不给彩礼吧,我也不差那几万。后来爸妈为了让我嫁过去不受委屈,更是拿出家里积蓄,给我买了套新房,我心里当时很感动,于是过了没几个月,房子装修好之后,我便跟老公举行了婚礼。

但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就在新婚夜当晚,婆婆直接进了我的婚房,随后对我说道:你看你跟我儿子也结完婚了,既然结婚了,那咱们就是一家人了,我要让你小叔子搬过来跟你们住在一起,你看哪间房给他合适?听完婆婆这句话,我瞬间就愣住了,我什么时候答应让你儿子住进来了?我没答应的事情,你就想擅自做主?可随后婆婆又说:这个家,我是一家之主,你小叔子又不是外人,再说你这套房子还闲出几间卧室,你小叔子住进来之后,还能在城里找份工作,没准运气好,还能谈个女朋友,到时候他结婚了,你们两家相互也能有个照应,这样不挺好吗?

婆婆真是越说越离谱,不就是想占这套房子的便宜吗?结婚的时候连彩礼都没给我,甚至房子装修的时候,你们家连一分钱都没出,现在想要白住进来,你觉得可能吗?我把话说到最后,就直接轰走了婆婆,婆婆站在门口骂我不讲道理,说我没人情味,还要让他儿子跟我离婚!可你们说,这房子我能便宜让小叔子住进来吗?哪怕闹到离婚地步,我也不能让她们家得逞,大家说,我说的对不对?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