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婚姻的幸福不在于你选择的对象

【编者按】今天来说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看标题可能就有人要反对了!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是崇尚爱情的,觉得不管怎么样两人也是要有爱情才可以结婚的!可是到了一定年纪之后,我们发现爱情有时真的不能当饭吃!

爱情的确很美好,相爱中的两个人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一起吃饭,一起旅游,一起经历生活,总之走过的路都会留下美好的记忆,也算是不枉此生来一回!

会有人说,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因为爱情中我们不会经历那么多繁琐的生活细节,我们每天享受在爱情的滋润当中!可是轮到婚姻呢,婚姻需要去面对的现实太多了,细节的琐碎让人望而生畏!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历的增多,突然间发现,其实婚姻的幸福与否大部分在于你自己是以怎么样的心态来过,如果心态不端正,即使是你相恋了几辈子的人也是白费力气,也不能白头到老!当然了我们说的都是正常人的正常生活,需要排除那些类似家庭暴力或者精神疾病的角色!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