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大卫 - 路易斯上演“假摔式”

【编者按】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凌晨,切尔西坐镇主场 2-2 战平伯恩利,比赛中大卫 - 路易斯的一次 " 假摔式 " 虚晃在赛后引发热议。

这是新招?大卫 - 路易斯上演“假摔式”虚晃摆脱

上半场阶段,蓝军中卫大卫 - 路易斯在中线附近带球前进,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扑倒,伯恩利球员举手示意假摔," 碰瓷未果 " 后,大卫 - 路易斯立即起身,将球分给边路的埃莫森,成功摆脱 3 名伯恩利球员的包围圈。

这个动作引来不小争议,有球迷打趣道,大卫 - 路易斯重新定义了 " 跳水 "。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