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传奇队昨晚最亮的仔

【编者按】在昨晚北京时间23点整,利物浦传奇队与AC米兰传奇队在座无虚席的安菲尔德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元老友谊赛,双方打的不亦乐乎、其乐融融。在79分钟之前,利物浦队凭借26分钟约翰逊的破门以及51分钟西塞的破门,与米兰队61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和78分钟潘卡罗的进球,两队打成了平手。但是在79分钟的时候,杰拉德再次破门,帮助利物浦元老队赢下比赛。

传奇队昨晚最亮的仔:38岁杰拉德5镜头看出不减当年!

传奇队昨晚最亮的仔:38岁杰拉德5镜头看出不减当年!

16分钟时,在利物浦元老队的后半场米兰元老队进行围攻,随后被利物浦元老队的球员将皮球抢下,交给杰拉德,从镜头可以看出杰拉德一个大脚将皮球送到了开阔的右路,随后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进行反击,库伊特再次将皮球交还给杰拉德,他们两人之间完成绝佳配合,最后加西亚头球稍稍偏出。这次绝佳的反击机会可以说大半功劳是由杰拉德完成的。

传奇队昨晚最亮的仔:38岁杰拉德5镜头看出不减当年!

57分钟的时候,杰拉德在禁区线外围起脚抽射,非常有质量,门将也是做出了相应的扑救,十分精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