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水晶宫有意英格兰新秀格拉利什入替

【编者按】

邮报:若扎哈离队,水晶宫有意英格兰新秀格拉利什入替

虎扑 4 月 23 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若扎哈今夏离队,水晶宫已经相中格拉利什作为填补扎哈空缺的人选。格拉利什此外也是热刺中意的人选。

扎哈在此前的采访中表达了离队的意愿,水晶宫也很依赖扎哈,但队内高层同时也觉得,放扎哈离队可能对双方都好:球队可以重建,让扎哈追求梦想,也可借此感谢他对球队的付出。水晶宫对扎哈的标价在 8000 万镑。

格拉利什今年 23 岁,虽然他不是扎哈完全一样的替代品,但他仍能给水晶宫的前场带来活力。此外水晶宫还有意埃弗顿 21 岁的小将卢克曼。

目前维拉经历了一波十连胜,从 13 位爬到了第 5 位,格拉利什是否会转会也取决于维拉本赛季能否升超。此前索斯盖特就表示,若想入选英格兰队,格拉利什必须能踢上英超才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