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中国国家队主帅引发媒体质疑

【编者按】摘要:随着现场记者对他身兼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队主教练两职的追问,卡纳瓦罗显得有些慌乱,继而开始反击那些质疑他的声音。

兼任广州恒大、中国国家队主帅引发媒体质疑,卡纳瓦罗自辩:我踢了六次世界杯!

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4支参赛队20日在广西南宁相继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卡纳瓦罗就任中国国足主帅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现场,意大利人自始至终保持微笑,一种内容不断变换的微笑,时而自信,时而愤怒,时而尴尬。

 

下午5时27分,比预定时间早了三分钟,卡纳瓦罗在翻译和冯潇霆的陪同下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先安排记者拍照两分钟。在一阵照相机闪光灯的咔嚓声中,卡纳瓦罗面带微笑看着台下,持续将近两分钟,自信满满。

 

兼任广州恒大、中国国家队主帅引发媒体质疑,卡纳瓦罗自辩:我踢了六次世界杯!

图说:卡纳瓦罗担任国足主帅,在中国足协内部也有很大争议。毕竟,他是教练菜鸟,没有带队拿过顶级联赛冠军,也毫无国家队执教经验。

 

随后,随着现场记者对他身兼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队主教练两职的追问,卡纳瓦罗显得有些慌乱,继而开始反击那些质疑他的声音。

 

他说:“可能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我自己年轻,没有经验,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但我的国家队球员生涯有十五年,我跟我的国家在世界足球舞台上踢了六次决赛,赢了四次。我掌握的这些东西要比很多说我的人多得多。”

 

但他的反击并没有解惑答疑:国足主帅和恒大主帅孰轻孰重?“我之前回答了这么多问题,这个问题应该已经回答过了。”说到这里,卡纳瓦罗头部倾斜看着记者,一脸尴尬的微笑。

兼任广州恒大、中国国家队主帅引发媒体质疑,卡纳瓦罗自辩:我踢了六次世界杯!

图说:国足名单中无处不在的恒大人员配置,证明此前传闻的恒大国家集训队,已经成为现实。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