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库鸟灾难继续

【编者按】在昨晚的国家队比赛中,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作为当今最强的球队,巴西队竟然在热身赛中 1-1 战平了巴拿马。在这场比赛中,库蒂尼奥真可谓 " 原形毕露 "。这位在巴萨沦为替补的 1.6 亿先生,在巴西踢出了毒瘤级别的表现。

库鸟灾难继续:持续低迷,示好曼联遭无视

重用阿图尔,意味着蒂特想要复刻巴萨的传控体系。但在这一体系下,库蒂尼奥早已被证明为不管用了。无论踢 433 还是 442,库蒂尼奥在巴萨都沦为替补。没有内马尔和维尼修斯的纵向突破,巴西队的传控变成了花拳绣腿。库蒂尼奥的单独带队能力之差,也被血淋淋的展现在全世界球迷面前。

库蒂尼奥的问题很明显,他对抗能力不足,缺乏速度和爆发力,同时也不具备巴西前腰球员传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巴萨沦为铁板凳,使得库蒂尼奥信心受挫,他在场上不敢做动作。库蒂尼奥也没有足够出色的控球能力,他经常在中圈带球被抢断,全靠后腰和中卫为他 " 擦屁股 "。

整场比赛中,库蒂尼奥唯一能进集锦的镜头,就是一次角球传中,卡塞米罗一头把球顶在了横梁上。在其他时候,库蒂尼奥的发挥完全是毒瘤级别的。传控失灵,没有防守能力,除了远射之外就没了其他进攻手段。在比赛结束时,转播方第一时间给了库蒂尼奥特写,巴西人拉长着脸,脸上全都是沮丧的表情。

如今的库蒂尼奥,正处在职业生涯最低谷。《每日体育报》此前指出,巴萨会给他一个月时间证明自己,否则会标价 1 亿将他出售。1 亿?谁买谁是冤大头!《阿斯报》称库蒂尼奥通过经纪人团队示好曼联,但遭到了红魔的回绝。曼联已经养着一个桑切斯了,红魔可不想再养着库鸟 ……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