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英超实现3连冠有多难?

【编者按】从英超元年(92-93赛季)开始,英超一步步发展成为如今全球关注度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足球联赛。从曼联一家独大,到阿森纳曼联在本世纪初的“二人转”,随后切尔西,利物浦崛起,英超变为四强争雄,曼苏尔家族入驻曼城,蓝月亮也成为英超冠军的争夺者,直到近几个赛季在波切蒂诺调教下的热刺突飞猛进,英超彻底进入“BIG6”时代。

英超实现3连冠有多难?近27年只有曼联做到,枪手蓝军曾无限接近

然而在英超二十七年的历史中,仅仅诞生了曼联这一支曾经夺得过三连冠的球队,而其他球队都从未取得过如此长时间对于英超的统治,而曾经最有希望的就是来自伦敦的两家俱乐部阿森纳跟切尔西,但是,他们却都被自己给玩砸了。

英超实现3连冠有多难?近27年只有曼联做到,枪手蓝军曾无限接近

虽然温格一来到英超就用一个“双冠王”彰显了自己的实力,但是,在那之后英超还是属于曼联的。在那之后,曼联接着就是一个三连冠,证明现在的阿森纳根本不足以与曼联对抗,这期间,曼联还拿了一个史无前例的三冠王,阿森纳真正的跟曼联形成“双雄格局”还是在新世纪初期,这一时期的阿森纳,甚至压制了弗格森的曼联。

英超实现3连冠有多难?近27年只有曼联做到,枪手蓝军曾无限接近

事实上,在2000-2001赛季曼联就已经霸权不稳了,那个赛季曼联虽然获得了英超三连冠,但是仅仅拿到80个积分,也是新世纪积分最低的英超冠军。而随后的那个赛季,法国帮组建完毕的阿森纳,势如破竹,尤其是以阿什利科尔—皮雷斯—亨利组成的左路长廊,别说实在英超,即便是方言欧洲也难逢敌手,那个赛季,阿森纳19个客场拿下了14胜5平的不败战绩,开启了自己的时代。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