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元老赛重回利物浦遭嘘?

【编者按】利物浦与AC米兰的元老赛巨星,利物浦和AC米兰的众多球星齐聚安菲尔德参加了这场表演性质的比赛,因扎吉还是奉献上那个反应机敏的前锋,皮尔洛任意球的功夫依旧不减当年,杰拉德依然戴着队长袖标,库伊特还是跑不死的飞翔的荷兰人,但他们都已经退役,但本场比赛,两队球迷还是奉献了一场非常高水准的比赛,而比赛过程中有一幕却让球迷大为不解。

元老赛重回利物浦遭嘘?杰拉德坦言,安菲尔德对我总是很特别

提到利物浦和AC米兰,球迷总会想起当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利物浦终于拿到了欧冠冠军,并在伊斯坦布尔的雨夜里创造了一个奇迹。但对于杰拉德而言,虽然在利物浦拿到了不少的荣誉,但在俱乐部里,利物浦的忠诚和坚守,却并没能换来一座英超的冠军奖杯。

14/15赛季结束后,利物浦离开了安菲尔德,对于队长的离开,利物浦的球迷透露除了不舍之情,利物浦不是没有冲击英超冠军的机会,但总是能拿到半程冠军,却在联赛下半程开始疯狂丢分,球迷也希望球队能给杰拉德圆一个英超冠军的梦想,但直到杰拉德离开,利物浦的球星走了一波又一波,不论是托雷斯还是苏亚雷斯,都在其他球队拿到了欧冠冠军的梦想,但相比那些球员,杰拉德在红军球迷的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

元老赛重回利物浦遭嘘?杰拉德坦言,安菲尔德对我总是很特别

但在本场元老赛中,作为利物浦队长首发登场的杰拉德,却在每次触球的时候,都会被安菲尔德球迷报以嘘声,在没有五大联赛,进入国家队比赛日这样的情况下,这场元老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在社交媒体上也有利物浦的老球迷表达了不解:“是我疯了吗?我竟然在安菲尔德听到了杰拉德被嘘?”社交媒体上关于杰拉德被嘘的相关消息也不断传出,“为什么每次杰拉德一触球就被嘘?”“有人注意到杰拉德被嘘了吗?”

有球迷对杰拉德被嘘一事做出了解释,“那并不是嘘声,他们在鼓励杰拉德射门,那是shoot,只是乌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嘘声而已”赛后杰拉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安菲尔德对我而言总是特别的,特备是当看台坐满的时候。相信我,我还能感受到压力。”比赛最后时刻,当AC米兰扳回2球后,杰拉德又展现了自己远射的能力,虽然皮尔洛的任意球不输当年,但杰队的标志性远射和庆祝,也让安菲尔德主场的球迷欢呼,利物浦球迷的脸上都带着自豪的微笑,不过杰队没有滑跪有点遗憾。

元老赛重回利物浦遭嘘?杰拉德坦言,安菲尔德对我总是很特别

对于利物浦的球迷而言,能重新见到杰拉德在安菲尔德踢球,看到当初的那个少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对利物浦杰拉德付出了一切,当对于杰拉德而言,球队没能帮助队长实现英超冠军的梦想,还是对队长有些亏欠,如果在不久的将来,利物浦能问鼎英超冠军,希望可以让杰拉德手捧冠军奖杯,圆梦英超冠军的梦想。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