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触底反弹还是继续滑落?

【编者按】

触底反弹还是继续滑落?曼市德比战前索帅有信心打出曼联特质

第35轮曼联客场0:4打败的阴霾还未散去,4月25日凌晨3:00将进行一场31轮的补赛,曼联主场对阵曼城。

尽管外界纷纷看衰红魔,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并不认为一场打败之后引来劲敌有什么不好。他说:“我们要努力让曼联回到应该的位置,找回之前设下的球队的特质、标准以及专业性。”

“对阵曼城的比赛将会是完美的赛事,在球场上我们无所遁形,如果我们在对阵曼城这样强大对手的比赛中,倾尽全力,球迷会支持我们的。球队必须要振作起来,拿出好的表现。”

同时提醒主裁判和球员:“他们会瞄准你的脚踝或者脚后跟,去踢你。曼城不会轻易让我们进行反击,将会有犯规,这是毫无疑问的。当你迎来种比赛时,他们会在进攻端安排很多球员。”尽管这番话有失公允,但可以看出索帅其实是给主裁判施加压力。

反观曼城,不确定是否从欧冠淘汰的打击中回复过来,但可以肯定的是联赛冠军是他们目前可以紧紧抓住的,面对近8场比赛失利6场状态低迷,球队内乱不断的曼联,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只可惜,德布劳内在上场联赛中又受伤了,本场比赛是否复出,还未可知,另一核心D-席尔瓦的作用在减弱,萨内仍然替补。阿奎罗,斯特林,B-席尔瓦是曼联最大的威胁。

触底反弹还是继续滑落?曼市德比战前索帅有信心打出曼联特质

德比的氛围注定是一场激烈的较量,希望红魔曼联可以打出血性,提出特质。精彩大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触底反弹还是继续滑落?曼市德比战前索帅有信心打出曼联特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