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咏春小伙拜秒杀他的搏击人为师

【编者按】咏春小伙拜秒杀他的搏击人为师,一个多月后降服重其10公斤对手

近日,一位不久前挑战知名搏击人、搏击主持人李劲鸿的咏春小伙——符问,他在被秒杀后,竟反拜李劲鸿为师,仅训练一个多月综合格斗后,首战便降服了一位比自己重10公斤的对手!

原来,习练多年咏春拳的小伙子符问,在看到一位东莞的“正三角大师”,在挑战李劲鸿所在俱乐部的选手时,最终却只玩嘴炮,并不敢真打后,这位热血咏春小伙就自告奋勇,向李劲鸿呛声发起挑战。

不过,当他登上擂台上,在与李劲鸿的过招轻量中,只过了两、三秒,李劲鸿三拳两脚之下,就秒杀KO了符问。

咏春小伙拜秒杀他的搏击人为师,一个多月后降服重其10公斤对手

但是,与那些所谓的咏春大师、太极大师等输了与搏击人的比赛后,所找的诸如“鞋底滑;吃不饱;气候不宜;术高莫用:若用内功,会要人命”等借口,或玩什么“拨打妖妖灵”不同,这位咏春小伙符问,却有着鲜明而深刻的自我反省精神,他当时就在微博中发视频称:

“说实话,这次比武切磋的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我练习咏春多年,实战起来却不堪一击。比武结束后,我看到新闻上,很多人都在骂我不自量力,我内心无比挣扎,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有人问我,这些年你练习咏春,究竟是为了什么?我说是:武者梦!真的!我想,我要学习现代搏击,取长补短,继续追寻我的武者梦!”。

咏春小伙拜秒杀他的搏击人为师,一个多月后降服重其10公斤对手

被搏击人秒杀而受辱,不找客观原因遮脸,不寻无理借口掩羞,只从自身找原因,且能认识到在当代竞技擂台上,咏春等传统武术在实战性上的某些缺失,且符问更能反拜赢者为师——仅此勇气与精神,就足以配得上“武者”之谓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