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荷兰锋霸再次示好曼联

【编者按】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4-0狂胜白俄罗斯。白俄罗斯作为公认的弱旅,输给荷兰并没有什么稀奇,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曼联队史最差7号贡献两射两传,靠自己绝佳的发挥帮助荷兰取得了这场狂胜,成为了继罗本和范佩西之后,首次在荷兰队攻下两球以及至少一个助攻的球员。

荷兰锋霸再次示好曼联:曼联是我永远的信仰!多名大将力挺其回归

本场比赛德佩一人包办荷兰队全部四粒进球,两传两射,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上升至14粒,成为了继克鲁伊维特之后最年轻的达到14粒进球的球员。

比赛一开始,谢托夫后场回传门将失误,德佩断球成功,过掉门将,一脚推射轻松入网。第21分钟,邓弗里斯右侧传中,德佩接球后脚后跟妙传,维纳尔杜姆劲射扩大比分。下半时,德佩打进点球梅开二度;临近结束时,助攻范迪克锦上添花。

荷兰锋霸再次示好曼联:曼联是我永远的信仰!多名大将力挺其回归

比赛结束后,原曼联七号接受了荷兰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曼联是我心中永远的信仰,曼彻斯特的天空永远是红色的。”

“我以在曼联俱乐部效力感到骄傲,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离开曼联没有让我沉沦,我会让世界看到我的进步。”

《邮报》消息:曼联绝对主力,德佩好友马夏尔,卢克肖向索尔斯克亚提议,如果有可能希望德佩能够再次回归老特拉福德。

荷兰锋霸再次示好曼联:曼联是我永远的信仰!多名大将力挺其回归

《邮报》记者安吉文表示:

“离开曼联后,德佩的成长有目共睹,以前范加尔时期,卢克肖,德佩,马夏尔的配合赏心悦目,但是自从卢克肖重伤之后,德佩的状态极速下滑,生活也极不自律,最终被时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卖到法甲里昂。”

“离开曼联后,荷兰人再次展现出了其强大的能量。老特拉福德也一直没有忘记过他,我想,如果他一直在进步,回归老特拉福德也许并不会太久。在曼联,荷兰人不是输给了自己的竞技水准,而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态。”

当时曼联出售荷兰人德佩之时,加入了回购条款。《邮报》表示,曼联只要支付最多4500万欧元(这个价格是当初出售价格的1.5倍)就可以重新把荷兰人带回老特拉福德。而回购之前,里昂有权利把荷兰人出售给任何一家俱乐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