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镜报:曼城要求拜仁主席赫内斯道歉

【编者按】

镜报:曼城要求拜仁主席赫内斯道歉,或采取法律行动

虎扑3月24日讯 根据《周日镜报》的报道,曼城将要求拜仁主席赫内斯进行道歉。

此前赫内斯曾谈到曼城的引援方式:“……不过第二天,曼苏尔得把他们的天然气管道口子开大一点,然后钱就又回来了。”据悉,曼城对赫内斯这样的言论非常生气,且他本人还因为逃税入狱过。

曼城内部的消息源表示:“这是个狂傲的自我主义者的表现,赫内斯的话还有种族歧视的成分,我们也要谴责这一点。”《镜报》称,曼城已经把此事交给了律师,若赫内斯不发表正式的道歉,曼城可能会采取法律措施。

赫内斯:瓜帅说他要买球员,得飞去曼苏尔那要钱

(编辑:姚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