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比吵闹的邻居更吵闹

【编者按】

比吵闹的邻居更吵闹 博格巴更衣室狂喷脏话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曼联客场0-4不敌埃弗顿的比赛后,曼联更衣室内发生了争执。

索尔斯克亚赛后将球员留在更衣室交谈超过半个小时,球员们用手相互指责,对比赛中的问题发表观点,争论声大到外面走廊都能够听到。

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在对阵埃弗顿中的表现对自己、俱乐部和球迷都不够尊重。

球员们之所以争执是没有人想为惨败负责。穆里尼奥时代不允许穆里尼奥公开批评球员,但现在曼联整支球队可以关起门来大吵。索尔斯克亚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权,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困难。

媒体透露,博格巴吵闹的声音最响,最激烈。赛后,他没有按照索尔斯克亚的要求与球队一起向球迷道歉。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肯定批评了法国人的态度,以发型哥玩世不恭的个性肯定不鸟索尔斯克亚。法国人现在是曼联的头牌,无论商业价值还是个人能力都是。在于穆里尼奥的战争中,法国人完胜。伍德沃德把这样的一匹脱缰的野马放在更衣室不加管教,对俱乐部的成绩,商业品牌,还有传统文化都是一种伤害。难怪内维尔骂他是生长在更衣室的杂草,毒瘤。

8700万镑的身价签约5年,在当初看来是一笔很不错的交易。刚过了3个赛季,法国人明显表现出对曼彻斯特城的厌恶感。这种日益增长的厌恶感来源于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弗格森时代曼联是禁止拉伊奥拉进入俱乐部的1号经纪人。弗格森对他的厌恶是来自他的贪得无厌,淘汰巴黎后,博格巴就吵闹着要加盟皇马。这不过是拉伊奥拉为了给博格巴加薪玩的鬼把戏,但的确影响了博格巴的性情。在博格巴不开心的日子里,曼联前前后后踢了6场比赛,只赢了一场(博格巴2粒点球,2:1击败西汉姆联),然后就输掉整整4场比赛。对于那场2:1的比赛,佩公有话说,但英足总还是让他闭嘴了。媒体一致盛赞博格巴的小碎步终于换成了凌波微步,索帅的曼联露出狼牙奔向前四。好景不长,2场欧冠对阵巴萨,让博格巴看到自己与梅西的差距,不是我不行,是我身边一群猪队友。再次萌生加盟皇马的想法,只有皇马白色的战袍才能让自己看上去更白一点。

曼联前中卫保罗.因斯建议俱乐部夏季就卖掉博格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