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卖回给英超!巴萨亏5000万清洗库鸟

【编者按】去年1月转会市场,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加盟巴萨。去年夏天,切尔西主力门神库尔图瓦通过罢训方式加盟皇马,两位英超旧人目前在西超双雄的情况都不太乐观。

卖回给英超!巴萨亏5000万清洗库鸟,曼联切尔西不接盘

本赛季库蒂尼奥为巴萨登场41次,其中有14次是作为替补,打进9球助攻5次的数据不能说很差,但考虑到巴萨是花费1.4亿英镑的世界第三转会费签下库鸟,这样的性价比当然不能令巴萨球迷满意。

卖回给英超!巴萨亏5000万清洗库鸟,曼联切尔西不接盘

在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治下,库蒂尼奥正逐渐沦为鸡肋替补。根据ESPN记者报道,巴萨方面考虑清洗库鸟,只要能够拿到9000万英镑转会费,库蒂尼奥就可以离开诺坎普。

卖回给英超!巴萨亏5000万清洗库鸟,曼联切尔西不接盘

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已经向曼联、切尔西等英超豪门示好,不过曼联对于库鸟转会不感兴趣,没有坐下来谈的打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