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曼城CEO亲宣调整性补充增添新援

【编者按】英超卫冕冠军近年来投入了大量资金,然而,更多的大笔资金可能会继续流向伊蒂哈德球场。

曼城今夏有动作 CEO亲宣调整性补充增添新援:一些令人兴奋的球员

曼城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表示,他们将在夏季转会窗口期为球队增加“一些令人兴奋的新球员”。

近年来,蓝月亮在球队人员补充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

自从瓜迪奥拉执掌伊蒂哈德球场以来,大约有5亿英镑(6.61亿美元)被花在了购买新援身上。

然而,2018年夏季和2019年冬季期间,曼城相对比较平静。

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来自欧洲各地的几名顶尖球员都与英超卫冕冠军的高薪转会联系在一起。

曼城近来面临着财政公平法案所引发的问题,但更多的市场举措正在计划之中。

像萨乌尔·尼古兹、德克兰·赖斯和恩东贝莱这样的球员都是转会传闻的焦点任务。

莱斯特左后卫本·奇尔维尔是另一个被够力足球证实在曼城考虑之内的球员,在法国人门迪受伤的情况下,曼城正在寻找他的替代者。

索里亚诺向《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你知道我们的阵容,都非常好。”

“球队会需要一些调整,但不是一场革命。我相信会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球员到来。”

今年夏天,曼城将得到一笔利润丰厚的装备赞助的支援。

彪马已经与曼联的劲敌达成协议,曼城是英格兰唯一一家能从彪马身上获得更多收益的球队。

彪马与曼城的一项为期10年的新赞助协议价值6.5亿英镑(合8.63亿欧元)。

索里亚诺在宣布这项交易时表示:“这一宣布标志着城市足球集团激动人心的新篇章的开始。”

“我们与彪马的关系覆盖了四大洲的五家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俱乐部,将在真正的全球范围内重置体育合作模式,同时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提供与当地相关的、真实可信的服务。”

“彪马与我们有共同的愿景,那就是挑战人们的期望,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一种被认为是具有开创性的合作关系。”

曼城将与彪马一起迎接一个新的时代来临——成为历史性的四冠王。

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捍卫了联赛杯冠军,并希望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也能做到这一点。

他们还将进入足总杯半决赛,在那里他们将面对布莱顿;以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欧洲他们将与热刺争夺半决赛的门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