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西班牙进攻受阻欧预赛恐造冷

【编者按】西班牙进攻受阻欧预赛恐造冷,德赫亚一弱点遭质疑很冤

    近期欧预赛的比赛中令人失望的是西班牙,球队2比1险胜挪威的确令人大跌眼镜,本应该大比分赢球的斗牛士险些吃到一场平局,这说明球队的问题还没得到解决,这不是仅仅抱怨德赫亚没扑出点球那样简单。国家队中除了凯恩是点球行家外,拉莫斯也是屡屡点球建功,只是西班牙如果无法找回运动战的威力,明年的欧洲杯依旧无法触及夺冠,按照本场对阵挪威的比赛冷门倒是可能出现。

      和比利时、法国、英格兰的大胜相比,西班牙面对挪威这样的球只有1粒运动战进球的确有点不可思议,而且还是上半场第15分钟就先声夺人的情况下,随后很长一段时间无法扩大比分。第一球是阿尔巴助攻罗德里戈扫射破门的,随后进球功臣和阿森西奥不断浪费机会,否则本场就可能扩大分差,所以就本场而言罗德里戈的表现也不是最好。

      在西班牙猛攻的这段时间挪威门将的确有不错的表现,莫拉塔的射门也被他化解,离开了切尔西的莫拉塔还是很难用脚进球,本场连续两次机会都是头球制造威胁分可惜未能进球,如果不是随后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本场最差的应该就这位锋霸了。西班牙的这个点不能迎来爆发,随后想赢球依旧会困难。

       上半场阿尔巴是比较出色的球员,只是很可惜他的数次秒传没能帮助队友们扩大比分。下半场西班牙还没换人就失球了,马丁内斯放倒了约翰森送点球大礼,对手的约书亚金罚进将比分扳平。如果不是莫拉塔随后也同样赢得点球,球队很可能1比1结束比赛。因为丢了一球,所以随后的比赛中也是很难看的,这样的西班牙的确很陌生。

 

西班牙进攻受阻欧预赛恐造冷,德赫亚一弱点遭质疑很冤

  

    人们都在设想西班牙再度崛起需要多少时间,新生代球员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撑起球队的大旗。因为荷兰、英格兰和法国的青春风暴都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相比之下西班牙新一期国脚们的确有点慢半拍。因为这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是德赫亚没能扑出点球,所以赛后相关的数据被爆出来力证了德赫亚在点球点上的无力,而且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也是完全不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