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本周武林风希腊站对阵全公布

【编者按】后天,也就是2019年3月24日,武林风将再次走进希腊雅典,与当地赛事方共同举办中希搏击对抗赛。这次武林风派出许多中流砥柱,比如WLF65kg世界冠军王鹏飞,WLF新人王吉祥、一龙高徒赵崇阳、吴雪松等名将均参战这次比赛。

本周武林风希腊站对阵全公布,WLF世界冠军确认参战!

比较值得关注的是王鹏飞,这次他将于K1、WKU等多个赛事组织的冠军伊里亚斯展开决战。今年1月,武林风珠海站,王鹏飞连克三敌,豪夺WLF65kg级世界冠军。在最后与千面人迪亚戈(曾与邱建良三回合战平)的对决中,使用双飞腿绝技读秒对手,无可争议的获得这条世界金腰带。

至此,王鹏飞登顶武林风一流拳手行列,与现在董文飞、付高峰、杨茁并成为WLF新四大天王。去年武林风希腊站中,王鹏飞也曾参战,并以高扫腿KO对手赢得比赛。然而刚刚拿到WLF世界金腰带的他,此次出战又会作何表现呢?

本周武林风希腊站对阵全公布,WLF世界冠军确认参战!

本周武林风希腊站对阵全公布,WLF世界冠军确认参战!

除此之外,吉祥的参战也为拳迷留下了悬念。客观来讲,吉祥近年海外征战不是特别理想,去年因手臂受伤休息半年,回归擂台之后,远征海外输掉了一场比赛。在武林风澳大利亚站中,还曾被坏小子罗宾逊TKO。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