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曝博格巴+热刺真核双双难投皇马

【编者按】

曝博格巴+热刺真核双双难投皇马 齐达内被迫内部挖潜

埃里克森还是博格巴?对皇马来说这是个难题,一天前博格巴带领的曼联未能在诺坎普创造奇迹,无缘欧冠四强,一天后埃里克森带领热刺在伊蒂哈德球场淘汰曼城杀入欧冠半决赛。现在问题来到伯纳乌,今夏该引进这两位中场发动机中的哪一位?答案很可能是都来不了,曼联的态度很强硬,而埃里克森更倾向于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皇马。

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续约没有任何进展,埃里克森想要离开热刺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但想要说服以难缠闻名的热刺主席列维绝非易事,哪怕合同和只剩一年。《阿斯报》称之前皇马曾试探性问价,结果热刺给出的要价高达2亿5000万欧元,埃里克森的经纪人也认为虽然球员即将进入合同年,但没有8500万欧元以上,热刺肯定不会放人。

《阿斯报》指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埃里克森更倾向于明年夏天再自由转会皇马,而非在今夏上演转会肥皂剧。如此一来,皇马就有些尴尬了,齐达内也不得不做好最坏的准备,小将巴尔韦德很可能留队而非被租借出去。这位年轻球员过去两场联赛都踢满了90分钟,事实上齐达内回归以来,巴尔韦德在450分钟比赛时间里踢了208分钟,仅有对瓦伦西亚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博格巴与埃里克森今夏都有可能来不了的情况下,他有很大概率留队。

而对于另一位皇马中场,被租借在切尔西的科瓦契奇,事情就有些不一样了,克罗地亚人虽然之前也很受齐达内青睐,但皇马更需要将他出售以换取资金完成巨星的引进,由于切尔西遭遇转会禁令,不会激活科瓦契奇的买断条款,现在最接近他的是俄超球队泽尼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