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短跑女飞人葛曼棋感冒上场仍破纪录

【编者按】2019年杭州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女子60米决赛中,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22岁的田径名将葛曼棋今天在决赛中跑出了7秒10的成绩,以绝对的实力获得总决赛冠军,而这一成绩除了打破韦永丽保持的全国纪录以外,距离亚洲纪录仅仅差了0.01秒。

短跑女飞人葛曼棋,感冒上场仍破纪录,成绩进入世界前五

而今天葛曼棋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对这一成绩的获得发表了感谢,同时静待室外赛的到来,然而更加令人意外的是,今天比赛葛曼棋是带病上场,葛曼棋高烧接近38度5,仍然上场比赛,并取得好的成绩,令人敬佩。

短跑女飞人葛曼棋,感冒上场仍破纪录,成绩进入世界前五

她写道:“这个成绩像是离我很远很远……是我未曾想过 …但是今天的我做到了 谢谢一路陪伴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我的家人我的教练我的领导 和一直支持我的耐克 还有那些替我加油的人 替我开心的人 记住这一刻 虚心地目视自己 等待室外的到来 认认真真做好自己 。不忘初心 这真的如他们所说带烧上场 浴火重生 ……不过跑完………真的就浴火了”。今天葛曼棋的状态非常的好,在60米的预赛中就跑出了7秒19的成绩,如今更是打破全国纪录,让自己成为纪录的保持者。

短跑女飞人葛曼棋,感冒上场仍破纪录,成绩进入世界前五

其实小时候葛曼棋并不是专供短跑,而是各个项目均衡发展,还曾经练过一段时间的撑杆跳,只是在撑杆跳上没有优势,才开始专供短跑的。2013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100米决赛中,葛曼棋获得了一枚金牌,2016年全国室内锦标赛上,葛曼棋获得女子200米金牌,之后在西安站获得60米冠军。而在2016年的总决赛中,19岁的葛曼棋在女子100米预赛中,成为中国运动员第四个跑进11秒50大关的女运动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