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拉希姆·斯特林的罕见天赋

【编者按】

拉希姆·斯特林的罕见天赋:门前思考时间越短,进球几率越大?

在英格兰5-0战胜捷克的比赛中,拉希姆·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使他成为周五温布利球场上的明星。这是一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在上演的表演,他把自己变成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拉希姆·斯特林终于得到了他应得的荣誉。在代表英格兰出场45次,攻入两球后,他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攻入5球。国家队的球迷们现在看到了曼城球迷们已经知道了一段时间的事情——这位24岁的前锋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索斯盖特向“榜样”斯特林致敬

哈里·凯恩:斯特林令人难以置信

即使斯特林本赛季没有再进一球,如果曼城继续保持联赛冠军,他和塞尔吉奥·阿奎罗将成为继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之后,第一个连续15球打进英超联赛冠军的球员。这三位球员将是本世纪唯一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

这将是一些成就,但考虑到他被迫承受的批评,这将是一个特别显著的成就。这位球员曾经因为他的控球能力而被斯科尔斯嘲笑,甚至在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时候也被他滥用。太多时候,人们关注的是他不能做什么,而不是他能做什么。但是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是时候谈谈拉希姆·斯特林的天赋了

很多人指出他的速度和运球能力。另一些人则认为曼城是如此的优秀,以至于任何人都可以在该队进球。但这些特点和环境本身并不能解释这些目标前的产出水平。例如,斯特林的进球纪录远超勒罗伊-萨尼和里亚德-马勒兹。他正在做一些别人没有做的事情。

拉希姆·斯特林的罕见天赋:门前思考时间越短,进球几率越大?

他的胜利是运动和智慧的胜利。斯特林已经学会了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每次出现。这是一个关于先天和后天的故事,毫无疑问,这是一份天赋,一份经过数小时、数年在训练场上的艰苦努力磨练而成的天赋。

拉希姆·斯特林的罕见天赋:门前思考时间越短,进球几率越大?

没有人会否认瓜迪奥拉对细节的关注塑造了斯特林的发展,但是被教练作为救世主的想法所诱惑是危险的。夸大他的影响力就是没有给斯特林足够的权力。布伦丹·罗杰斯曾经称他为“真正的教练”是有原因的——他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