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秘鲁拘留所14岁少年

【编者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早上,秘鲁一名14岁的少年犯法者为了逃离青少年拘留中心,竟然赤脚爬上高墙,试图钻过铁丝网,但最终被警卫人员发现。

一名14岁的男孩在试图逃离秘鲁少年监狱时被狱警逮捕

这座青少年拘留康复中心位于秘鲁西北部城市特鲁希略市内。中心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孩赤脚爬上了约20英尺(约6.1米)高的院墙,努力把自己缩进空隙中,半个身子都探出了铁丝网外。不过他没有急着钻过去,而是先四处环顾了墙外的环境,周围人并没有注意到他。

男孩企图越狱,但没有成功

但该中心的警卫发现了他,命令他从墙上下来,男孩只得照做。事后,秘鲁国家警察局把该中心四周的院墙用警戒线封锁,以警示其他人。目前,该中心的负责人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实习编译:王卓然 审稿:朱盈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