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装配钳工技术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火热进行

【编者按】当今,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专业技能的人才,必将在今后的就业竞争中大放异彩。

3月21日至23日,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焊接技术赛项、装配钳工技术赛项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广西机电技师学院、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等全区20多所职业院校的87位选手齐聚这里,各展其能,一逐高下,奋力争夺国赛席位。

裁判吹哨子示意比赛开始

装配钳工技术比赛现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